目的地信息下载

目的地PPT

人文丹麦

丹麦是充满浪漫色彩的童话王国,人文历史丰富。首都哥本哈根的现代化建筑与旧时风情交相融合,是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无论是建筑设计还是家居设计都体现着简约时尚的风格;2018年末哥本哈根被《Lonely Planet》评为最佳旅游城市。

立刻下载

2020丹麦旅游指南

“挪威新灵感”将深度发掘更多挪威可延展性的旅游资源。挪威的很多城市风光体现着深厚的艺术与文化气息,丰富多彩,涵盖维京文化、木板教堂、爱德华·蒙克的画作、亨里克·易卜生的作品、现代设计和前卫的建筑,很多新故事有待开发。

立刻下载

2020丹麦旅游指南

“丹麦新印象”将展示丹麦更多的人文和生活方式,无论是首都哥本哈根、安徒生故乡欧登塞及菲英岛,还是自然风光秀美的日德兰半岛,除了大家熟知的经典旅游项目还有很多丹麦独有的特色有待于大家去认知、了解和体验。

立刻下载

目的地手册

2020挪威旅游指南

“自然挪威”是挪威国家旅游局对于“挪威,大自然的赋予!”概念的浓缩。峡湾、极光,挪威向全世界呈现出了最自然的旅行面貌。

立刻下载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