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歌德姆庄园

斯歌德姆庄园位于安徒生故乡连绵起伏的丘陵之中,并且非常靠近大海。庄园主拉斯和希瑞夫妇以及他们的三个孩子朱妮娜、奥斯卡还有约翰一直住在这里,拉斯来自乌尔里奇家族,他们家人前前后后已经在斯歌德姆庄园居住了超过115年。 庄园一家人十分热情好客,希望更多的中国游客能有机会体验真正的丹麦农场人家的生活。 


女庄主希瑞非常喜欢并且欢迎中国游客来到庄园里历史悠久的老厨房学习烘培,并且在此留下独特而美好的记忆。拉斯先生是一个全职的农场主,他天生就是做农场主的料,他同时也是丹麦一名非常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草籽生产商。 在紧挨着主建筑的房子里住着78岁的外公外婆皮特和克里斯蒂娜,他们仍然非常热衷于农场的工作。皮特曾静是一个非常厉害的马术者,在他的马棚里,仍旧还能看到他的两匹爱马维多利亚和萨摩西特。


在这里您可以体验我们最受欢迎的产品套餐,包括 (4-5小时):

·      黄油曲奇烘焙以及与希瑞夫人同游城堡的私享之旅

·      田野及森林中的拖拉机探险

·      篝火烤面包享受丹麦式幸福

·      高空滑索之旅


其他可选活动包括 

·       黄油曲奇烘焙(2小时)

·       丹麦农场欢乐之旅(3小时)

·       森林烧烤之旅(3小时)

·       飞碟射击(3小时)

·       山地自行车及高空滑索体验(3小时)

·       基础划船课程(4小时)

·       基础皮划艇课程(4小时)

·       垂钓及烧烤体验(3小时)

·       骑马(3小时)

·       果蔬采摘及果酱制作课程(3小时)

·       易烊千玺同款行程

·       户外豪华露营住宿

·       水下狩猎(8小时)

·       快艇游览+当地特色烧烤

·       所有活动都可额外预定午餐、晚餐或包含早餐的住宿或户外豪华露营住宿。

Skjoldemose manor

The only manor in Scandiavia and Denmark where you can spend time with the family who live on the estate. Experience traditional buttercookie baking with Lady Desiree and enjoy a personal welcome in to danish aristocratic lifestyle. Skjoldemose manor is 450 hectares sustainable farmed estate privately owned by the Ulrich family for over 115 years. The family was friends of HC. Andersen.


微博: 丹麦斯歌德姆庄园
微信: 004540266033 (Skjoldemose Manor house)

斯歌德姆庄园联系方式

地址:Skjoldemose Manor, Rødmevej 45, 5771 Stenstrup, Denmark

电话:0045 40266033

电子邮件: Desiree@skjoldemose.dk

官方网站:http://skjoldemosegods.dk/zh/introduction/

Brochure Skjoldemose Manor

手册下载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