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S

V.O.S是一家总部在丹麦哥本哈根的入境游操作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北欧最大规模的地接社之一, 公司亦是丹麦王国驻中国大使馆 ADS团体旅游签证备案旅行社。

2020新冠疫情影响全球,经过一年左右的业务停顿,2021年开始业务开始部分回归,2022年全面恢复,2023年的接待人数已经超过2019年同期人数。

仅在2023年,截至到目前为止,我们已输送了580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到北欧,冰岛,波罗的海地区,为他们提供优质,全面的地接服务。

V.O.S.最大特色,是我们来自16个不同国籍的团,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广泛、优质的入境游服务,无论是个人游和团体游,公司均可提供从标准行程到量身定制行程的全面服务。

我们每年都会多次考察每个目的地,保证将最新最好的旅游资源及线路提供给我们的客户。

我们的主营业务包括(排名不分先后):

•      系列团队

•      包团定制

•      个人游定制

•      MICE 会展奖励团

•      公商务团队


V.O.S

We are a committed Destination Management Company since 1998, based in Copenhagen, specialized in leisure round-trips to Scandinavia, Iceland and the Baltics. We offer a wide variety of services and unique activities ranging from standard round-trips to tailor-made group programs, individual tours, winter tours and city breaks. Guided assistance in several languages and professional support through every step of the way are guaranteed.

V.O.S联系方式

地址:Masnedø gade 20, 1. DK-2100

电话:+45 33 11 10 61

电子邮件: vos@vos.to

官方网站:www.vos.to

SummerCamp Product

手册下载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