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航空公司

北欧航空公司成立于1946年,是北欧地区最具规模的航空公司。公司的航班飞往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欧洲、美国及亚洲的100多个目的地。北欧航空公司的常旅客计划 – EuroBonus,为乘客提供覆盖旅行各个方面的创新型解决方案,以使乘客的出行更省时更顺畅。北欧航空是世界最大航空联盟星空联盟的创始公司之一。北欧航空的长途飞机A350客机是市场上最先进和节油的飞机。机上配备最新的商务舱睡床,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覆盖全部舱位的机上无线网络。新冠疫情期间,北欧航空运营上海至哥本哈根的直飞航班。北欧航空自哥本哈根出发的欧洲内陆航线可带您继续前往欧洲其他国家,例如英国、瑞典和挪威。北欧航空不断更新航班计划并调整运力以满足休闲及商务旅行的需求。我们期待运送更多旅客往返北欧及整个欧洲。

北欧航空公司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37号盛福大厦430室

电话:北京: +86 10 8527 6100 /上海: +86 21 5228 5001 / 代理人专线 +86 21 2603 7374

电子邮件: corporate.cn@sas.dk

官方网站:www.flysas.cn

SASI手册

手册下载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