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STB
官方微信

挪威旅游局
官方微信

丹麦旅游局
官方微信

欧登塞的圣诞季

2019年欧登塞的圣诞季有一个全新的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源于加拿大的室内灯光秀首次来到丹麦,圣诞灯光秀"GLOW"将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


除此之外,欧登塞的圣诞保留节目“安徒生圣诞市场“也会如期而至。快来体验19世纪中期,安徒生所处时代的圣诞市场吧!


与此同时,城市里的街道和商场都挂满了圣诞彩灯和星星,市中心的圣诞树也已经点亮,传统的圣诞小吃焦糖杏仁的香味弥漫在空气中。欢迎前往我们的网站了解有关更多欧登塞圣诞节的活动信息。 

https://www.visitodense.com/tourist/what-do/christmas/christmas-odense



Glow——世界上最大的圣诞集市之一


作为欧洲第一个举办世界上最大室内圣诞集市的城市,欧登塞热情欢迎您。


2019年的冬天,在一片6千平米的场地上,Glow Odense(欧登塞圣诞灯光秀)将带您和您的家人一起踏上一场闪耀着梦幻灯光,充斥着童话气息的冬日冒险之旅。


这场室内的冬日冒险以大家耳熟能详的童话为主题,并配备了超过一百万个彩灯还有声光互动玩具,当地的艺术家,有趣的圣诞游戏等等,让您有机会在这里度过无尽的阖家欢乐时光。


随着“Glow Odens“这亦真亦幻的光影大秀在2019年11月于欧登塞西南部正式”上演“,这一切都已经成为现实。



欢迎来安徒生圣诞市场——过一个穿越时空的圣诞节


安徒生生活的时代是一个十分特殊的时期,他笔下的许多童话故事都源于这个时代。


在欧登塞的老城中心,你可以体验到最传统的圣诞市场:精美的圣诞装饰,圣诞小吃摊还有蔬菜市场和许多受童话诗人启发的娱乐活动。同时这里也是安徒生博物馆的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