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STB
官方微信

挪威旅游局
官方微信

丹麦旅游局
官方微信

波罗的海地区丰富多彩的体验

波罗的海的夏季仍在张开怀抱迎接邮轮客人的到来。白天阳光明媚,各种活动和节日层出不穷,大自然清新翠绿,如果您想拥有独特的文化体验,毫无疑问,波罗的海地区是您的必选之地。


期许之地,服务永无止境

丹麦历史瑰宝腓特烈西亚是游轮游客获得难忘体验的必去目的地之一。今年以来腓特烈西亚已经打破了自己的记录,接待了20班靠港旅客,成为游轮公司制定行程的理想目的地。此外,客户体验也是腓特烈西亚港发展的重中之重,为了服务更多旅客,今年夏天港口推出了全新的摆渡火车,为需要从码头前往市中心的客人提供额外服务。

 

从世界文化遗产到世界知名的游乐场

除了为客人提供的贴心服务,腓特烈西亚绝佳的地理位置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邮轮公司,这里的体验几乎能满足所有年龄段和人群的需求。沉浸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维京国王的故乡耶灵,感受古老的历史;或花一天的时间在乐高乐园,享受周围过山车和游乐设施环绕的惊险刺激,惊叹于用乐高积木拼成的世界著名建筑。

 

正如多姿多彩的腓特烈西亚一样,波罗的海地区也是如此,我们热切期盼着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