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STB
官方微信

挪威旅游局
官方微信

丹麦旅游局
官方微信

北极拉普兰,纯净而唯一

如果您抵达了挪威首都奥斯陆,那非常幸运,您距离北极拉普兰只有一个短程航班的距离了。

夏夜漫漫,美丽的山脉和峡湾环绕着您; 冬季的北极圈,欧若拉女神频频降临。想象一下,您站在晶莹剔透的白雪上,吸入新鲜的空气,仰望天空,满眼竟是不断舞动的北极光,脚踩白雪的响动变成了唯一可以听见的声音,心脏兴奋地不停快速跳动着。

北欧航空和挪威航空每天都有多个航班飞往哈尔斯塔纳尔维克机场,所以直达真正的北极拉普兰只需90分钟。

您的北极冒险和梦想即将在这一刻开始。


这里的自然、人文、美食都等着您去体验,并承诺带给您一辈子不可忘却的回忆。北极圈的居民真诚地期望您的到来,希望用优质的服务带给您最好的北极体验。


北极拉普兰横跨瑞典和挪威两个国家。


奥福滕铁路曾被描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沿路风景如画,把两个国家连接起来。这样狂野的火车之旅,令人心潮澎湃,想去体验一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跨越纳尔维克和基律纳的北极拉普兰,提供给您多种多样的北极体验,时刻等着您去探索。这里有萨米文化、狗拉雪橇、冰雪酒店、北极狼以及更多更多。


更多资讯,请关注北极拉普兰地区

微信公众号:北极拉普兰

新浪微博账号:北极拉普兰ArcticLapland-睿轩

欢迎您探访北极拉普兰-那纯净而唯一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