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STB
官方微信

挪威旅游局
官方微信

丹麦旅游局
官方微信

Comwell酒店与丹麦护肤品牌Ecooking展开合作​

Comwell酒店为了提高客人的体验质量,与丹麦护肤品制造商Ecooking开展了全新合作。新的合作将把最自然有机的护肤品带到客房之中。Ecooking公司生产制造适合不同性别和年龄人群的天然护肤产品。Comwell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酒店的可持续发展,因此,我们非常期待本次与Ecooking的合作,从而保证为客人提供高质量和可持续的酒店用品。


Ecooking是2015年在丹麦推出的有机护肤品系列,由护肤品制造商Tina Søgaard研发。最初是为了解决Tina自己的肌肤问题,而后的产品也是针对特定肌肤需求进行的研发。Ecooking最初推出时,只有7种纯手工制作的产品。所有产品都本着为环境负责的理念,使用100%有机天然油,以及最好的原材料。如今,Ecooking已经研发了多达54种不同的产品,销往全球24个国家。


Ecooking目前网络精品商店、Matas和药店有售。与Comwell酒店展开合作后,您现在也可以从14家位于丹麦的Comwell酒店前台购买Ecooking的护肤产品。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按以下方式联系Comwell酒店工作人员

联系人:Simon Verheij

电话:+45 3010 8244

电子邮件:sive@comwell.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