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STB
官方微信

挪威旅游局
官方微信

丹麦旅游局
官方微信

沃林斯瀑布阶梯观景桥震撼开放

近日,位于挪威西部埃菲尔峡湾(Eifjord)附近沃林斯弗森(Vøringsfossen)瀑布阶梯观景桥正式向公众开放。


这座桥连接山谷的两侧,使游客可以鸟瞰壮观的瀑布景观。两年前,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建设已经完成,并在附近的福斯利酒店,建造了相应的观景台、厕所、楼梯和围栏。

 

高达182米的沃林斯弗森瀑布是2018年挪威最受游客欢迎的自然景点,也是挪威最著名的瀑布。

 

阶梯景观桥分为7个部分,共有99个台阶,跨度为47米,高度落差为16米,由挪威著名景观建筑师卡尔·维戈·霍姆巴克(Carl-ViggoHølmebakk)设计。

 

霍姆巴克说:“我们尝试在桥上创造一种全新的方式,让所有身处其中的人们能够在视觉、听觉上感知周围的景观空间,获得独特的震撼体验。”


新桥连接了福塞特洛玛(Fossetromma)和福斯利(Fossli)森林公园,使得新式建筑与美丽的大自然融为一体。这里也是国家旅游路线项目的一部分。


欢迎前往网站hardangerfjord.comNorwegian Scenic Routes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