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STB
官方微信

挪威旅游局
官方微信

丹麦旅游局
官方微信

挪威南森营地最新资讯

挪威南森营地一直以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为基础理念,旨在让孩子深入到当地的生活方式中,在山与海之间感受自然之力,学会挪威人与自然的相处之道。而润勃生态旅行论坛立志于推动建立中国生态旅行行业标准,让专业的业者来带动和引导中国游客关注生态旅行、一起实践生态旅行。南森营地作为润勃生态旅行论坛的会员单位之一,期待与业内同仁们一起,实践可持续发展旅游战略,开启负责任的旅行。

 

几个月以来,论坛围绕的着“组织负责任的旅行|做大写的旅行者”这两项宗旨举办了数十场行业专业讲座,普及知识,开发优质资源,推动行业复苏。挪威南森营地创始人刘结先生作为论坛理事,也分享了北欧地区特别是挪威的可持续旅行理念和生态旅行,游学营地及自然教育相关的信息。

 

8月中旬,润勃生态旅行论坛第一次走到线下,在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最美的季节齐聚。刘结先生等17名来自上海、北京、深圳、成都的专家、企业家代表,与当地政府、牧民、企业、媒体共同深入探讨、恳谈交流,为打造“‘呼伦贝尔-兴安盟’游牧之路”、“草原生态旅行家庭牧场”出谋划策。

 

疫情给全球旅游业者带来的冰封期仍未过去,中国旅游业复苏之路不好走,而转型升级是后疫情时代的中国生态旅行发展必经之路。南森营地致力于让中国的旅游行业以“负责任”的形象融入世界,同时将世界上成功的“生态旅行”、“可持续发展旅行”的实践引入中国,这也是疫情后重启国内市场的最佳方式。 

 

峰会上,多位嘉宾先后发表精彩演讲,带来了国际国内高品质旅行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分享。在产品研讨会暨牧民恳谈会上,专家们基于全球视野和实地考察的体会,倾听牧场主人过去多年的开发经营中遇到的困境,进行深入探讨、诊断。峰会最后,由南森营地创始人刘结先生在内的润勃生态旅行论坛25名成员共同向新巴尔虎右旗芒赉畜牧专业合作社捐出“润勃生态基金”,共计25000元。这是润勃生态基金捐出的第一笔基金,用于以支持草原“拆围栏”项目,恢复大草原的生态活力。

 

助力国内生态旅游的高质量发展,南森营地已经在路上。

 

 

关于南森营地

 

Nansen Camp南森营地以挪威著名极地探险家、科学家、外交家——弗里乔夫·南森为名。我们的营地拥有数十年的运营经验,合作的目的地全都名声在外。南森营地的愿景是成为面向家庭和少年儿童的可靠性最高、知识面最广、传递性最佳的自然营地,而自然与环保的知识是体验的核心。

 

 

联系我们

 

Anne Strømøy

南森营地创始人&董事长

邮箱:anne@nansencamp.no

电话:+47 909 66469

 

刘结 Jerry Liu

南森营地联合创始人

邮箱:jerry@nansencamp.no

电话:+86 137 0105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