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STB
官方微信

挪威旅游局
官方微信

丹麦旅游局
官方微信

哈当厄尔峡湾--峡湾愿景号苹果酒主题巡游

         哈当厄尔峡湾地区以其美丽的风景而闻名,这里有数十万棵果树。居住在这里的人们世世代代都在种植水果,他们尤其擅长将水果加工成各种可食用产品。这其中有一种特色产品尤为受欢迎,甚至还得到了不少奖项,那就是来自哈当厄尔地区的苹果酒。在整个哈当厄尔地区,峡湾沿岸有许多农场包括以生产水果和苹果酒为主的农场都会为游客提供相应的参观、品尝项目。


        除了苹果酒,这里无法忽视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峡湾本身。现在,我们将这两者完美结合,让您可以边欣赏峡湾美景边品尝美味的苹果酒。


        从今夏开始,游客可以搭乘先进的混合动力观光船“峡湾愿景号行驶在南峡湾(哈当厄尔峡湾的一部分),前往当地农场参观(可以选择一个或者几个),品尝当地的苹果酒。需要额外餐饮和住宿的客人还可以在此基础上再预订Ullensvang酒店或Utne酒店以延长游览体验。


        主题游轮运行时间为2020619日至823日,每天三班,可以选择从LofthusOdda出发。

 

        更多信息可以前往网站 hardangerfjord.com查看,前往 tastehardanger.com 进行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