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北极光

北极光是传说中能带来幸运和幸福的光,只有冬季在北极圈内才能看到!它的色彩多种多样,五彩缤纷,有绿、黄、蓝、紫、红等,形状不一,它轻盈地飘荡,绮丽无比,任何彩笔都无法绘出那种嬉戏无常、变幻莫测的炫目之光。

DAY1 奥斯陆

维格朗雕像公园—也称“生命之园”,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像充分的展示了人从出生至死亡所必须经历的全过程。维京船博物馆内陈列的海盗古船讲述了维京人依靠先进航海技术称霸欧洲沿海的历史。贺美科伦滑雪大跳台高级的模拟滑雪设备,即使是不懂滑雪的您也能感受到高山速降的刺激和乐趣。

DAY2 ​奥斯陆–希尔科内斯

搭乘早班班机拜访位于欧洲大陆最北端城市希尔科内斯。下午安排速度与激情的体验:雪地摩托!冬季的峡湾河域俨然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装备完毕,跨上拉风的雪地摩托,看飒爽英姿的您在雪原上一路驰骋。伴着耳畔呼呼的风声、近100公里/小时的车速与银色的雪景必将让您此生难忘。白天还可以选择体验哈士奇雪橇,这些是极地旅游不可或缺的项目。

DAY3 希尔科内斯(帝王蟹之旅)

帝王蟹是世界上体积最大的蟹种,属冷水蟹,由于其特殊的生活习性决定了在巴伦支海地区的首府希尔科内斯一线的海域有数量庞大的帝王蟹聚集生活并大量繁殖。一早跟随探险专业人士一起乘坐雪地摩托捕捞帝王蟹。专业的供应商事先在补蟹的冰面上钻好冰窟并下了网,并把蟹喜欢的食物做了诱饵。游客可以亲自动手凿开1.5至2米的冰层,体验拉网取出重15公斤的帝王蟹的过程。同时,向导将现场演示如何宰杀帝王蟹,以求在最短的时间内保持最佳的口感。最后返回营地烹饪帝王蟹,并享用饕餮至极的帝王蟹大餐。傍晚参观希尔科内斯冰酒店,每年重建的冰酒店主题各不相同。这里有40多个房间,每个房间都在墙上做了雪雕装饰。酒店中也可以看到各种冰雕。在小酒吧里品尝一杯伏特加,或者在餐厅里品尝本地出产的北极食物,必定是一次终身难忘的体验。如果您足够勇敢,也可以在零下四度的冰酒店住上一晚,驯鹿垫子和保暖的睡袋会帮助您做个好梦。第二天您将获得一张勇敢者的入住证书。

DAY4 希尔科内斯-特罗姆瑟Tromsø

搭乘中午的航班抵达特罗姆瑟。开始进入北极圈内游览。白天精彩异常的户外活动,搭配惊喜不断的晚间北极光,将是您此生最难忘的回忆。特罗姆瑟是观光北极光的主要城市,同时它也是北极圈内最繁华的城市。早期欧洲各地的猎人前往斯瓦尔巴群岛猎取野生动物的皮毛,经常将这里作为中转站而停留,带动了整个城市的发展。因此,特罗姆瑟也享有北极圈巴黎之称。

这些我们可以:参观北方极地体验中心——POLARIA,观看时长15分钟左右的观景电影;波拉里亚水族馆海豹喂食的精彩表演分外吸引眼球。小而精致的特罗姆瑟博物馆是了解北极圈历史的窗口。还可以去探访世界最北端的天文馆Planetarium了解北极光的知识,提前感受身临其境般的北极光电影,强大的视觉冲击让人震撼。或者去世界最北端的Mack啤酒厂在北极熊的陪伴下喝杯啤酒,当然,这里的北极熊是栩栩如生的标本。

DAY5-6

Option1:


DAY5 特罗姆瑟Sommarøy(拜访萨米人家)

乘车前往特罗姆瑟附近的Sommarøy 小镇,到北极圈内的原著民:萨米人家Camp Tamok 做客。可以在萨米人居住的帐篷前,静静围坐在熊熊燃烧的篝火旁,听萨米人讲挪威的故事。也可以乘坐驯鹿雪橇。驯鹿不紧不慢的奔跑在雪地上,穿越迷人的森林,享受沉静美丽的自然给灵魂深处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按摩。

晚上建议住:Sommarøy Hotel 度假别墅

这是一幢幢独栋小楼,内饰装潢具有浓郁的挪威风情。别墅里可以做饭包饺子,有宽敞的大客厅,朋友们能一边等待北极光的降临,一边安排消遣娱乐活动。巨大的落地窗和露台,为直接到户外观赏北极光提供了最大化的便捷。免受户外守候的严寒和枯燥之苦。

DAY6特罗姆瑟(Sommarøy)

继续在Sommarøy 体验北极圈里的传统经典冬季项目:深海垂钓。在北挪威可以钓上硕大的鳕鱼和比目鱼。通常重达20-30 公斤,201 年曾有人钓上300公斤的鱼神!钓鱼项目可以提前在Sommarøy Hotel 预定。乘坐12/20 人的渔船出海,并在船上享用一顿新鲜美味的鱼味大餐!


Option2:


DAY5 特罗姆瑟——Lyngenfjord灵恩峡湾地区

驱车1个小时可以到达著名的高山滑雪圣地Lyngenfjord,这里有世界一流的天然滑雪场和全球顶尖的高山滑雪设施。前往灵恩海钓度假中心,办理入住手续后,推荐安排冰上垂钓或者雪上行走。海钓在欧美发达国家已有上百年的历史,因与高尔夫、马术和网球被列入四大贵族运动之一而备受青睐。海钓爱好者,他们与礁石作伴,与海浪共舞,体验垂钓之间的其乐无穷。度假中心也可以根据客人的不同需求,带领客人前往阿尔卑斯山进行各种玩雪项目。

推荐入住:Lyngen havfiske og tursenter 灵恩海钓度假中心(www.lyngenhavfiske.no)

拥有5幢面朝大海的独幢木屋别墅和2两套木屋公寓,每幢别墅有3-4个房间以及独立的大客厅和厨房,提供完善的电话娱乐系统和烹饪工具。同时,宽阔的峡湾海域为观看北极光提供了绝佳的地理位置。

DAY6 Lyngenfjord灵恩峡湾地区

由专业的户外供应商Tour inlyngenalps(wwww.tuorinlyngenalps.com)接待,前往Lyngenalps。在这里,可以体验丰富的雪上项目。推荐:越野式滑雪,山间越野式雪上摩托和狗拉雪橇。(NB:常规行程为每项7个小时,其中包场特殊混合项目定制也可以,但务必提早预定。)

下午结束后,推荐前往Lyngen Lodge 山间木屋别墅休憩放松。Lyngen Lodge 被峡湾环抱,坐落在峡湾山间,拥有与世隔绝般的静谧极地景致,独处小坐,仿佛远离尘世。别墅取材于传统的挪威建筑材料松木以达到与自然统一的效果。房间由地热供暖并用一层厚实的干草保证隔热。内部由一层柔和的涂料装饰,家具也与周围的自然融为一体。这里巨大的全景窗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景观。用石头围起来的火炉为游客创造出轻松、平静与宾至如归的气氛。在这里您还可以参加多种多样的活动,包括追寻北极光、乘坐狗拉雪橇、马拉雪橇、攀登雪山、海上探险等等。酒店还提供富有当地风情的美食。

DAY7 ​特罗姆瑟-奥斯陆-哥本哈根

搭乘早晨的航班经奥斯陆转机飞往丹麦的首都哥本哈根。

合作伙伴